欢迎访问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纪委网!今天是

廉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廉闻快讯

校纪委召开秋学期重点工作布置会


文章来源: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廉洁教育平台   发布时间:2023-08-29   浏览:314

828日下午,校纪委在行政楼311会议室召开秋学期纪委机关工作例会,学习贯彻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检视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研究布置秋学期学校纪检重点工作。纪委书记朱作付主持会议,全体专职纪检干部参加会议。

朱作付要求,严格落实好省纪委关于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检视整治工作的部署安排,从端正检视态度、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从严要求、采取务实举措等四个方面要进一步压实教育整顿检视整治重点问题查改,从严处置问题线索,推动整改质效。

朱作付强调,新学期校纪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纪委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勇于善于担当作为,不断促进全校各项事项的健康发展;要始终坚持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细致认真开展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校党委和上级纪委部署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要通过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方法,坚持以创新思维破解难题,提高工作成效,不断推进学校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全省纪检监察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2023年度省纪委监委派驻机构工作考核实施方案》,并集中对2023年度学校纪委工作要点分解表进行逐条对账销号。


学廉荐读

版权所有 2023-2027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3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号

地址: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06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众号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客户端

江苏省纪委清风扬帆公众号

徐州市纪委彭城清风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