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纪委网!今天是

公告栏

当前位置:首页  公告栏

关于组织观看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的通知


文章来源:纪委监察处   发布时间:2016-12-07   浏览:2244

 

 

关于组织观看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八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近期已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专题片摄制组先后赴22个省(区、市),拍摄40多个典型案例,采访70余位国内外专家学者、纪检干部,采访苏荣周本顺李春城10余位因严重违纪违法而落马的省部级以上官员,剖析典型案例,讲述鲜活的监督执纪故事,具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观看范围

全体党员干部

二、有关要求

1.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把组织观看专题片《永远在路上》作为年度警示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中层干部廉政教育结合起来,采用集中观看与个人观看相结合的形式,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等载体收看,引导党员干部以典型案例为镜、为戒、为鉴、为训,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2.观看结束后,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推荐优秀观看体会1-2篇于1220日前报送学校纪委。

观看网址:http://v.ccdi.gov.cn/yyzls2016/index.shtml

特此通知。

 

中共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6年11月15日

 

 

学廉荐读

版权所有 2023-2027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3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号

地址: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06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众号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客户端

江苏省纪委清风扬帆公众号

徐州市纪委彭城清风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