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纪委网!今天是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首页  资料下载

迎接省委教育委反腐倡廉专项检查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需提供的材料


文章来源:纪委监察处   发布时间:2011-10-18   浏览:3037

迎接省委教育委反腐倡廉专项检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需提供的材料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关于省属高校反腐倡廉专项检查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苏教纪工〔201119号),省委教育工委检查组将于1024日来徐对驻徐高校进行反腐倡廉专项检查。为做好迎接检查的准备工作,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于1020日下班前完成检查项目要点所需的支撑材料。具体条目如下:

1、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网络和责任书,综合党总支要分解到各部门。

2、各单位党风廉政建设有关制度、文件。

3、学习贯彻《廉洁准则》、《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和省委“5+1”文件情况。

4、院系二级单位校务公开制度和能反映执行情况的材料。

5、民主生活会记录、党风廉政专题学习记录、图片等(近两年的资料)。

6、在大学生中开展廉洁教育的活动资料。

7、贯彻落实《关于加强高等学校反腐倡廉建设的意见》量化考核检查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的情况(党办、院办、组织部、纪委、人事处、审计处、后勤处、基建处、科技产业处)。

8、是否落实严禁高校所属院系及各部处等非法人单位对外开展任何形式的经营活动和投资活动的规定。

9、本单位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好的做法和措施。

                二〇一一年十月十七日

 

 

学廉荐读

版权所有 2023-2027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3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号

地址: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06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众号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客户端

江苏省纪委清风扬帆公众号

徐州市纪委彭城清风公众号